不知道你記不記得雨娜之前說過我中了莎莎的1000元禮物呢?(按我看文)
今天雨娜就介紹我當天購入的肌之子 纖吃纖盈麵(HK$100/4包),味道就四款,分別是韓式泡菜味(40kcal)、紅燒牛肉味(54kcal)、綜合海鮮味(34kcal)及香菇雞汁味(49kcal),最高都不過是54kcal,最低更只是得34kcal。

我就以綜合海鮮味作示範,包裝上有表示該包的Kcal、味道,背後就有食用指示等等。

每一包內有一包麵及一包味粉,操作方法很簡單,


把麵條內的水份倒出,之後就添加熱水浸泡,再把熱水倒出,添加味粉及熱水。

食用後感
4個味道我都有吃過,不過我個人覺得其實沒有太大的分別,或者是我味覺有問題= =!
吃下去的時候,麵條十分彈牙及爽身,但是麵條味道就不是太足夠,而湯水就十分濃郁(汗)
份量跟舊版的一樣,不是太多當作午餐/晚餐是不足的,不過吃一包麵配上水果也不錯的,用來瘦身的良伴,因為kcal不高,而且還有幾個味道,瘦身也不是什麼都不能吃的。

希望你會喜歡我的分享!

想找雨娜可以在以下的地方....
如有任何合作/問題可 E-MAIL到 nrain09@gmail.com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 Poon//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