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瓶?安瓶是什麼?雨娜在台灣的BLOGGER口中經常見到的字眼,究竟是怎一會事呢?
安瓶( Ampoules )其實是是一種濃縮版精華液,它是一種完全不含防腐劑的無菌真空包裝,一般的安瓶看起來像注射針劑的護膚品,當中所含的高濃度精華,對皮膚的有效因子至少達90%-98%,幾乎是晚霜或營養霜的12-13倍。

但是雨娜手中的乍看來只不過一是種普通的保養品,跟我們一般使用的沒什麼分別啊~
當然不可以只看表面啦~因為這瓶安瓶是採用了「粉液分離設計」,所以可以完整地保存高濃度的維他命C~

如何使用安瓶?只要輕輕按下瓶口,就會見到維他命C粉末流出來跟精華混和一起~
雨娜自己是第一次接觸這樣的設計,這樣的設計是十分貼心啊,因為不過因為時間而令維他命C揮發~
同時令到我感受到Neogence 對這瓶保養品花了很多心思及貼心的服務~

不過雨娜會建議在用前半小時先把產品混和,因為兩者要完全混合是需要一些時間的,
因為會出現上圖的小顆,十五分鐘至半小時內會消失了的,靜心等候啊~

未跟維他命C粉末混合的精華是透明的,而跟維他命C粉末完全混合好的是帶有微微的黃色~
*小提示:混合後最好兩星期內用完,因為這兩星期維他命C活性是最高的!

汞出一汞出來也是透明的水狀,好似沒什麼大分別啊~
雨娜的個人習慣是汞兩汞出來,在手掌心搓熱,輕輕塗抹全臉,再輕拍使它更吸收,再汞出一汞再重點位置塗抹,如暗瘡印~
塗抹時會有小許刺癢的,但不過份的,如果太刺癢請自行留意了~

效果圖,不知是我問題還是怎樣,總是前後的白平衡總是有些問題,我應該要苦練一下了>"<

用後感
我根據盒上的建議,先用上兩天停用一天,再用三天停一天~
我第一次聽到這樣的用方法,雨娜在上網看資料時,才知道這樣做是避免高濃度的維他命C造成敏感,此安瓶是可以早晚使用的,日夜也可以使皮膚變白啊~
如果過了兩星期後還未用完可不可以使用呢?其實是可以的不過維他命C的活性會慢慢降低,效果沒有之前那麼明顯~
雨娜除了每天塗抹防曬,也做好保濕,以確保得到最好的效果~
不過雨娜有試過只是塗抹它沒有加上保濕精華,也沒有太過崩緊的情況,當然還是配合保濕產品就更好~
用了這兩星期雨娜個人是十分滿意的,用了一星期皮膚明確是沒有之前的暗啞,而且暗瘡印也慢慢減淡了~
我對Neogence 這個牌子越來越喜歡了,保濕產品很好用,現在美白產品也一級棒啊~
你教我如何不愛你這個牌子呢?

想找雨娜可以在以下的地方....
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 Poon//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