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前得知雨娜有份參與Fraxel很開心也很期待,事前做過搜集資料~
已經得知Fraxel的過程是先苦後甜,Sydney更說過會有明顯的改善,但不會一下子改變了~
會有紅、腫等等的問題,會不會介意等等~我不介意的~為了美!我會忍的!

Fraxel當天是星期四,雨娜放工就過去了~先拍下幾張環境的相片~
洗手間、衣帽間及儲物室都在同一間房間,空間很大,還有浴室的設備~

休息及等候的地方,沙發很舒服的~而且桌上的食物是為客人準備的~
十分貼心的服務啊~當天為雨娜主理的美容師是Cherry,而光學治療師是Sydney

這張是雨娜已經洗完面後拍攝的,Cherry的力度很輕柔,而且很細心地把所有地方洗淨~

接著就是敷上麻醉藥的部份,等候大約四十分鐘左右~

Cherry為我蓋上保鮮紙,使麻醉藥更吸收,雨娜在這四十分鐘內淺睡了一會
因為最近的工作太忙了,也很累了,最重要的是Pretty Medical 的美容床都十分大,
我不用擔心我會掉下來,因為太細的美容床,我總會擔心我會滾下床(誰叫你胖!)

這部就是我用的Fraxel,嘿~馬上就做Fraxel啦~

看看當天的皮膚,雨娜的毛孔真的是極粗大啊>"<

這邊就比另一邊好一些~不過依舊是粗大的~
洗淨麻醉藥後,皮膚會有一些殭硬、不能動,感覺很怪異~

這部就是我用的Fraxel,嘿~馬上就做Fraxel啦~

接著就是Sydney的出場了,Sydney為我進行Fraxel,而Cherry則為我吹冷氣~
其實Sydney未出場時,雨娜都沒有緊張,當Sydney到達時我就越來越緊張了~
因為要準備做Fraxel了~

Fraxel放上面上,開始了,如果有人說給你知道做Fraxel一點也不會痛,那人一定是騙你的!
是很痛的,好似被數十枝針同時插下皮膚,Sydney在做臉的時候不斷跟我說話
試圖引開我的注意力,但是真的是很痛,雨娜不斷緊緊抓著床邊~
當我打眼底及下巴的位置,淚水不受控制地湧到眼眶的位置,隨時會流出來~
我要強忍下去~不要流出來啊~
做了一半的臉,明顯即時紅了,但是即時也提升了~

這個是完成了Fraxel的情況,眼睛也睜不開了~臉蛋紅透了~也熱到不得了~

接著就用上CRYOCELL MEDICARE SYSTEM -10 度的深層冷凍導入~
當時雨娜的臉很熱、很燙,用上了-10度也不覺得很冷~

完成了CRYOCELL MEDICARE SYSTEM 後的情況,好像沒有這樣紅了~

之後就是倒模,平日倒模是很舒服地休息一下,當天的是好似不斷有東西鑽入皮膚(吸收水份)
整過過程是有點怪怪的~不斷就東西"吉"自己~

當時完成的皮膚是很白的,完全沒有紅、腫,心中還想太好了~
雖然還有一些燙,不打緊的~

沒有紅跟腫,家人不會擔心我做什麼了~

誰知道,我乘車回家後,發現皮膚變得紅透了~!
我回家的路上已經叫我媽把面膜放入雪櫃來,我馬上就洗澡,清洗走臉上的防曬,
接著就用上面膜,這兩星期是雨娜前所未有的乖,天天都敷面膜~

第二天的情況~

已經散了很多紅的地方,我慶幸的是我沒有腫,只是紅的情況~

晚上跟友人E見面時,友人E說都不是太大問題,只是小小紅~

鼻子開始甩皮,這是正常的,摸到自己的皮膚明顯比以前是粗糙的><

第三天的情況~

鼻上有些結焦~原本是顆暗瘡來的~

鼻翼的位置也有焦~啡色的~

甩皮的情況也多了~用化妝水抹臉時,見到有些皮抹走了~

唇角也有甩皮的情況~

【待續...】

想找雨娜可以在以下的地方....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 Poon//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