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前雨娜有幸參加了屈臣氏 醫學美肌品牌聚餐() 獲得到一份厚禮,雨娜已經開始使用了某些產品~
BB CREAM的風已經吹到歐美地區,多個歐美牌子都推出BB CREAM,
而今次雨娜選擇介紹的是 La Roche-Posay UVIDEA XL BB CREAM 50 (全護臉部清爽防曬BB霜)
La Roche-Posay 是一個醫學品牌,已經進駐了屈臣氏的開架了~
品牌的介紹在屈臣氏 醫學美肌品牌聚餐介紹過,不再介紹了,有興趣可以按下連結觀看~

要知道夏天已經來臨了防曬功夫要做足啊!你也不想經過一個夏天就變成黑寶寶吧?
BB CREAM 我也用過很多個不同的牌子,SPF 50的就第1次用,除了有SPF 50外,還有PA+++
室內、室外、長時間照射到陽光也不怕用一枝就完成了~

BB CREAM的顏色都偏灰色,使用前都有點擔心會不會造成「死白」呢?
當我推開時就發現它跟皮膚的膚色完全溶合了一起,一點也沒有死白的感覺~
延伸性十分高,份量不用太多就可以把整臉都塗抹好~

雨娜塗抹了一半的臉,明顯見到皮膚即是明亮了,把膚色平衡了,最明顯的就是眼的部份~

如果看不到,我再給你看這閉上眼睛的,你看到沒有?
BB CREAM可以即時把暗啞的膚色變得明亮又有光澤,但又不會令到妝感很重,如果本身只是想好氣色一點
可以把日常的保養程序完成後,就把BB CREAM當作防曬之用,再塗上小許胭脂,整個人也會好好氣色~
而且時間一點也不長,五分鐘內完成,如果需要的可以加一條眼線,整個人也很精神了~

什麼都沒塗的情況~

塗抹了一層BB CREAM

使用後感:
雨娜用了La Roche-Posay UVIDEA XL  50作防曬差不多一個月了~
它給我的感覺是很透薄、一點也不會覺得黏稠的,雨娜個人最怕用防曬之後悶著皮膚~
遮暇方面只是一般,不會把所有問題也修飾得到,不竟它不是一件遮暇產品,但是七至八成的問題也可以修飾得到的,如果未能修飾得到可以再用上BB CREAM重點塗抹,一般的小問題也可以解決,如果你有很嚴重的問題,雨娜建議不要懶了還是用遮暇產品~
生粉刺的問題,雨娜轉用了它也有一段時間,我沒有發現到它令到我明顯增加了粉刺的問題
敏感肌膚的女孩們可以試一下它,因為它是醫學品牌推出,敏感的情況應該是降至最低的~
還要記得補塗抹BB CREAM~因為BB CREAM不是防水的,會因為出汗等而流失了的~
最後!用了BB CREAM一定一定要卸粧啊!!因為BB CREAM都是一種化妝品來的~
你不卸粧用什麼東西也不會令皮膚變好的,更有可以變差了的~
卸粧功夫不可以減小的,是你護膚的第一步啊~

想找雨娜可以在以下的地方....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 Poon//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