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早前說過,雨娜購入了我的美麗日記的甜蜜午茶篇之水蜜桃蘇打眼唇卸妝液
大家對它都十分有興趣~雨娜為滿足大家...我就快快試了幾次...就出了這文..
雨娜一直用的都是 BIORE 的眼唇卸妝液,原因是不會「葉」,
但今次見到我的美麗日記出的眼唇卸妝液就心思思想購入...因為雨娜被它的外表吸引了~嘻

用前一定要把水和油混合好,就是上圖一樣...
個人比較上推薦用油水分離的卸妝產品,潔力不錯又不會用到十分油膩!
雨娜當天的妝就是一個十分簡單的妝容~

只是卸走了一隻眼就有以上的效果...蠻意外的~
因為雨娜對它沒有很大的期望,反而給了我很大的驚喜~

先把卸妝液倒到棉紙上,再在眼睛上敷15秒左右

把棉紙移開就把假眼睫毛及大部份的彩妝都卸走了~

就是上圖,一下就有這樣的效果...十分讚啊!
最重要的是一點也不葉眼啊!

整臉都是用水蜜桃蘇打眼唇卸妝液卸走的....十分乾淨啊~

使用後感
雨娜用了幾次的水蜜桃蘇打眼唇卸妝液,令我十分意外的,我沒想過是這樣好用的!
先說價格 $69/130ML 是一個很親民的價格...
雨娜今次用的是Lancôme 的睫毛膏, 難不難卸? 不是一般的卸妝液可以卸走~
比較起MJ還有一點距離的,不過雨娜沒用MJ的睫毛膏未能試它~
水蜜桃蘇打眼唇卸妝液十分溫和,一點也不葉眼!
雨娜的眼睛真的是十分敏感,刺激點也會變得疼痛及紅起來T_T
清潔度很好的~正如上面所見敷上一會就可以把大部份的彩妝都清走...
回購度 95% 剩下的 5%是因為可能會有更好的眼唇卸妝液...嘻...
個人絕對推薦大家購買它!
P.S. 雨娜是自費購買的...不是試用文啊!

想找雨娜可以在以下的地方....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 Poon//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