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雨娜既相都係辦公室拍,因為辦公室的光比較上好=]
今次用的是Barrier Repair 精華+面霜,用了都一段時間了,
冬天的時候,我家的保濕產品消耗得特別快的,夏天就得我一個用= =!
所以上次在不知情的時間沒有保濕精華,唯有雨娜就去SaSa購入精華
今次就揀Barrier Repair這個平價的牌子~有幾平?當時雨娜買精華及面霜都是69元...
是不是很平呢?效果又如何呢?

Barrier Repair 精華液 $69/60ML (現在加了價是$79/60ML)

外型都是簡單藍色為主,瓶口是汞裝,每次大約是2汞左右

質地是白色GEL狀的,
未用前的皮膚明顯見到一條條的乾紋~

用後,十分易推開~而且吸收得很快.手上的乾紋也減淡了~

Barrier Repair 面霜 $69/60ML

質地白色霜狀,比較上厚身,而且油份比較重~

都十分易推開的,保濕亦不錯.不過有點黏手~

整體來說,
精華保濕力不錯的,而且吸收力都很棒,
在百元以下都很難再找到個同它不分上下的,如果年輕的學生,沒什麼金錢護膚的,
我推薦你用這個牌子,效果不錯又平=]
而面霜的鎖水能力都不錯,雨娜會覺得油份比較重.
令到面霜黏手的,如果喜歡清爽及夏天就不太合用了~
所以我會回購精華,不會回購面霜的...如果你真乾性寶寶又不黏的可以一試的~
2枝也沒有特別的香氣的...敏感寶寶也合用的

希望你喜歡我的分享啊^0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 Poon//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