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說了我去拍了一些不是很美的花(回顧)~之後就坐車去佛岡篁勝國際溫泉花園酒店
國內的酒店都是以金色為大堂...金光閃閃~

大家都有等分派房卡~

這家酒店有樣好...有2張房卡~一人一張~不用怕不見了人,
也不怕自己外出了~另一位睡了而令到自己沒有房間入...
我沒有拍下房間的照片~因為跟一般的...都是一樣的~

水晶燈十分美~可是沒有開~
,
要是開了的...一定更美啊~
小休了一段時間,放好行李就換上泳裝,準備去浸溫泉了~
大約有二十個溫泉左右~大多都是中藥池,只有小數不是~
只有1個花池...不過我們大家都不覺得有花香...
中藥池有些是有坐排毒,有些是對氣管好等等的~
浸完溫泉皮膚都會滑溜溜的...嘻~

接著就去了吃我們的晚餐...我們6點多來到...已經沒什麼東西可以吃了~
而且又不會補充食物...感覺真的不是太好了~
知道了這樣...所以..第二天一早就去吃早餐~不過...
本身沒什麼好吃...回祖國都是吃圍餐比較好啊~
我建議大家...回到祖國一些比較鄉郊的地方不要對自助餐太有期望~~~

每次雨娜新春行大運都有生日蛋糕吃~因為我2月生日...
每次都有該月的生日之星...齊齊唱生日歌...吃蛋糕~

我跟我的媽媽、二姨及二姨丈的合照....還是打格仔XD
因為不知道他們想不想上鏡~十分開心的^0^

之後就回到房間了~
雖然浸了溫泉理應很好睡的,可是雨娜不習慣生保床...所以都是睡下醒下~
第一天的行程就是這樣~第二天的行程如下
佛岡篁勝國際溫泉花園酒店>佛岡觀音山王山寺風景區>吃飯>農市場>格仔屋酒家
根本就是吃吃吃...肥死囉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 Poon//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