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前的頭條日報介紹了「亞洲家族」,我不是因為食物而去的~
而是因為我妹妹喜歡的羅力威而去的...哈~
亞洲家族的位置就是在總統戲院的後面~也不是太難找到的~

12/3 星期六~1時多雨娜跟家中到了「亞洲家族」
已經有不少的人在排隊了~

亞洲家族的門口蠻簡單的...我妹說為何門口的報導沒有羅先生~_~"
亞洲家族的來頭不少的~前新加坡文華大酒店 Chatterbox 大廚,即是前海南少爺主理人賴育祥師傅開設的~
(注:海南少爺在世貿的,開在舊東家附近應該滿有信心)
雖然我是因為亞洲星光大道的介紹而去,但我事前也有看過其他人的食評~也不錯的~

等了15分鐘左右就到我們進去了~每檯也有一支廣祥泰老抽,
這枝老抽比我們港式老抽「杰身」一點,而且味道亦重一點,我就覺得不錯~
媽媽跟妹妹就不太喜歡~

我們吃的是午市,套餐$68 不包括飲品
如果有需要可加$5配一杯薏米水/熱飲/汽水,凍飲則要加$8~
雨娜及家人當天叫了2個海南雞飯套餐及1個正宗新加玻海鮮喇唦

海南雞,雨娜的不是脾位,因為脾位要+$10~
吃下去雞皮十分爽口,雞肉很滑溜溜~不過雨娜為了身體著想~早就介了不吃皮的習慣~
嘗過兩片後,其他也沒吃了...雖然我很想吃...嘻~

油菜...沒有什麼意見,差不多啦~

這個飯十個棒!超級好吃~十分香口,又不會太過油膩,粒粒分明~
再加上小許老抽...十個棒啊~我推薦大家一定要吃啊~平時我不會吃清光飯的人...也吃光光~

沒有意見的~因為我給了媽媽飲~嘻~

妹妹的正宗新加玻海鮮喇唦, $68 都是不包飲品的,
雨娜試過一下,不是雨娜的口味...奇奇怪怪的~

因為我們的先到...妹妹就偷偷拍了我們的照片...嘻...
不過大家去吃時一定要預先訂位...因為真的很多人啊~

亞州家族 Asian Family
地址 : 銅鑼灣告士打道264-269號海宮大廈地下5號舖
電話 : 2836 90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 Poon//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