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月26及27,這兩天~雨娜跟媽媽、二姨及二姨丈(我家的習慣是叫二姨,不叫二姨媽的)
一起到國內旅遊~
是次活動十分悠閒,一天一個景點...haha~不用趕頭趕命~
第一天~
深圳>東莞百花洲>金山客家王農莊>佛岡篁勝國際溫泉花園酒店
第二天
佛岡篁勝國際溫泉花園酒店>佛岡觀音山王山寺風景區>吃飯>
原本走人的....不過我們決定吃過晚餐才走...
>農市場>格仔屋酒家
十個悠閒~因為大家都是主攻溫泉~我兩天也有浸...十分滿足啊~

東莞百花洲....不過不合時啊~沒什麼花~或是已經掉謝了...
而且剛剛才開...發展還未完善~

只有幾張可以看的...因為我媽不會拍照....
我拍媽媽多...haha~



接著就去吃我們的午餐了~就是這家金山客家王農莊

很紅啊=__=!

我不是所有菜都有拍...因為桌上的阿姨及叔叔都不拍照....
雨娜都不好意思,叫大家停下來讓我拍照...










食又好,住又不錯...
輕輕鬆鬆去玩2天...叉叉電很不錯^0^

《待續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 Poon//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