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~很久沒跟大家介紹面膜了~天氣很冷...雨娜一點也不想用面膜啊><"

這些相片是雨娜入秋時拍下的....當時購買我的美麗日記是$9.9 兩片的~
有4款可以選擇,分別是蘆薈,燕窩,黑珍珠及忘記了XD"

雨娜當然揀我最愛的保濕啦~

滿多精華啊~

上面,滿貼面的,不過鼻翼及眼頭尾都不是太好其他也可以接受的~

咀的部份就做得滿好的~

未用,問題跟平時一樣啦~都是紅卜卜,極缺水ING~

毛孔一樣粗大的=_="

使用完就是這樣~



未用前的數字~水份1格,油份5格,柔軟1格~

用完後~水份UP UP UP~由1去到5...升了4格~
油份由5格降到2格~
柔軟都是升了4格的~
使用後感
我的美麗日記雨娜也有棒場的,只屬一般的,特別是出了很多新的平價之選後,
雨娜也沒有特別再去購買我的美麗日記了~不過見到有特價就給你一次機會...
蘆薈面膜的確給我小小驚喜的,因為精華比較水狀,十分易吸收,3分鐘也沒有就完全吸收了~
貼面的情況的確比舊有的好一些的~
敷完後,明顯沒有之前這樣紅卜卜的,持久度就比較差了~第2天洗面後什麼也沒有了~
以它的價格來說,也可以一試的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 Poon//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