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飲食文啊...哈哈哈~~
飲飲食食是雨娜最愛...嘻嘻...今天老闆不在,雨娜就偷偷寫BLOG XD
上篇我說過我整了一個蛋糕給友人慶祝生日...今餐就是跟友人慶祝食晚餐~
因為友人們都是香港人,所以就選擇了西灣河的上壽司

超長的三文魚啊~另外一個我忘記了...嘻...

這個...是雨娜填錯的...原本不是叫這個東西的><"
幸好2位友人都吃的...

中間的是櫻花魷魚...我的最愛..好食啊~
在後面的手卷是友人的,雨娜不知道~
前斫的好似是吞拿魚(!?)芝士?

牛肉串燒...滿好食的,不過燒得過老~
份量就小了一點~

牛肉烏冬~烏冬好食啊~湯也很清的~不錯~

三文魚,甜蝦,帶子及忘記了XD
帶子滿鮮甜的,甜蝦還可以的,三文魚都新鮮的~

玉子很不錯啊,不過太過火~另一個就沒吃...根據友人說還不錯的~

最後就是串燒,這個串燒內有雞軟骨,,,,我喜歡啊~

整體這一餐我吃得很滿足...三人食...每人二百左右,,,
之後我們還去了吃甜品,,,嘻...
今餐胖死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 Poon//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