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多謝BL及MASK HOUSE 給予今次的機會及試用,
雨娜是個不愛人蔘的女生,因為我總是覺得人蔘的氣味是很強烈的,
而且久久不散,絕對不是雨娜的愛好之中的~
早前有一些SIS都分享過MASK HOUSE的韓蔘活膚修護面膜~
大多的SIS都是讚好的,我見到BL有試用想也沒想就申請了,希望韓蔘活膚修護面膜令我改觀~

嚴選韓國人參萃取草本精華,並給合天然蘆薈、豐富骨膠原及維他命E,
由內而外修護及滋補肌膚,活化肌膚細胞,為健康肌膚提供每天必需的養分及全面的滋潤。


韓國人蔘精華重點修護肌膚,刺激細胞再生,延緩肌膚老化。


甘草酸鉀(甘草)改善肌膚常見問題,讓肌膚更活力健康。


維他命E及骨膠原提升肌膚彈性,更具有美白去印功效。

功效
活化肌膚
面膜精華能讓皮膚細胞自動修復,減淡細紋及皺紋形成,讓肌膚看來更年輕。
鎖水保濕
面膜精華能迅速滲透至皮膚底層,讓你的肌膚保持水凝狀態,更富彈性。
締造完美膚色
面膜精華能有效改善暗啞、泛黃、膚色不平均等問題,令肌膚更亮麗有光澤。

(以上資料取至MASK HOUSE )

包裝盒上都說有23ML的精華,我打開後卻沒有特別多的剩餘精華,
可以面膜都比較厚身,吸收了大部份的精華於面膜,所以剩餘精華都不算多~

由於面膜屬厚身,所以有點難貼面的,而且剪裁都不是很貼面,
所以我比較喜歡薄身的,可以貼一些~
在上圖,明顯見到有些位置是彈了出來的~

雨娜的額算是偏高的,所以不是覆蓋得很好,
面膜是滿大張的,都可以滿足我大臉的需求~

這些天氣,雨娜的皮膚也很反覆啊,一時敏感,一時泛紅~
那天的兩者也有,希望用韓蔘活膚修護面膜急救一下它~

原本紅卜卜的臉頰都減淡了,毛孔也不是太明顯~補水是可以收小毛孔的~

使用後感
如雨娜所說人蔘氣味很重,一打開包裝整個房屋的嗅得到了,
總所周知的事,雨娜是有鼻敏感的,人蔘氣味濃烈,卻是一點也不刺鼻啊~
開初的五分鐘氣味會強烈一點之後的時間就會慢慢消散了~
韓蔘活膚修護面膜雖然做了很多剪口位,但是面膜本身的質料是不易貼面的,
可見用心,但是成效不大,建議改用其他的質料或許會更好,
面膜細心之處是連眼睛部份也可以得到修護,不過以雨娜我自己來說,其他用處不太大,
因為我會一邊上網,一邊敷面膜的...哈哈~
效果是不錯的,補充水份是很不錯,而且可以維持到第二天的,而且上粉也可以貼一點
價格方面是HKD 75 / 5片 做特價買一送一時會比較「化算」一點 , 各大萬寧有售
只要你受得到人蔘味...這個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的

Mask House 網址:http://www.catil.com.hk/beauty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 Poon//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