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嗎?雨娜上星期起就成為了上班一族~
最近也沒什麼心情去打文...實在有點累啊...
而且不是太習慣,早睡早起的日子..哈哈...大概我放假太開心啦~
阿雨我滿懶大多的時間都沒有化妝,就算有化都很像沒化...
因為我不想二十歲似三十歲...哈哈...不想化太濃~

平日的就是這樣...不是太大分別吧?

產品就是以上的東西~
另外辦公室很冷....平日都要穿上厚衫T_T"

上一個星期天..陪了媽媽去三門仔去食海鮮,可惜我沒拍下照片~
因為在飯桌的阿姨們都不會拍照,那我就不阻礙他們品嚐就沒拍下照片
之後就去見我的表姨甥,十分可愛...不過真的很小個子..

哈哈,大家都看不到樣子,有興趣可以到我FB看...HAHA~

昨天收到團購的貨品,其實,我自己沒買什麼,只是買了以下的鞋

今天已經穿了出外了...滿舒服...應該會是我的大愛...

不過阿雨的腳很胖T_T"

看過就算了...HAHA~


一篇亂七八糟的日誌...希望明天我可以提起心,再寫下文章...
對了,我用手機上BL時...發現字體變得很奇怪= ="
大了N倍...BL快快搞好吧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 Poon//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