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秋冬囉,之前天氣急速下降,我的皮膚就作出了反應,就真十分乾及小許敏感T_T"
即時就使用保濕面膜做急救,
今次介紹的就是「我的心機 玻尿酸鎖水保濕面膜」,商品價格HKD 49 @ 10片 (購至於SaSa)

產品簡介
My Scheming (我的心機)玻尿酸鎖水保濕面膜擁有極佳的保濕能力,讓肌膚更為光滑柔嫩及保濕。
內含多種植物菁華,能適度補充肌膚所需營養,改善粗糙,缺水 龜裂等現象。
使用方法:每星期使用2-3次。
撕去保護膠膜,敷在於已徹底清潔的面部上。
敷在面上20-30分鐘。打圈按摩至完全吸收。
撕下面膜,輕輕按摩肌膚,直至剩餘在面上的精華液被完全吸收。
成份:玻尿酸、山毛櫸萃取液、維他命E、小黃瓜萃取液、水芹萃取液
原產地:台灣
適合膚質:任何皮膚 / 乾及脆弱性皮膚


打開後都滿多精華,不過不至於滴下來,也是滿滿的,
有張珍珠紙把面膜分開,比較容易分開...

未使用前的皮膚比較缺水及敏感...

還有小許地方「甩皮」,毛孔也很粗大啊T_T

皮膚測試水及彈性都 -1,而油份則0, 很缺水啊~

「FU」上面,明顯見到不是太合位的...不過用紙面膜是這樣的,
有些地方則不太貼面,特別是鼻兩側...
其他地方還可以的~

使用完的皮膚水份及彈性都滿了,即是升了6格,而油份則升了2格

使用完之後明顯看到皮膚不再這樣紅及不穩定了

毛孔也好似收細了...哈哈...


整體來說...我的心機 玻尿酸鎖水保濕面膜我很滿意的,比起我的美麗日記更滿意的,
平均4.9元一塊,是平價次選,而且轉天氣使用也很好,沒有不良的反應,
最近都比較常用的一隻面膜啊=]
希望你喜歡我的分享^0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 Poon//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