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前於FB中獲得一次的「ERNO LASZLO 尊貴眼部修護體驗」,
可惜的是ERNO LASZLO不許我拍照,為有問人借圖,HAHA~
這圖是Kaye借的~

因為雨娜是路痴,在海港城迷路= =! 所以就遲了到達
療程前的相片草草拍下就直接做療程了~

由於ERNO LASZLO不許我拍照,只有小許的相片...
這是完成後的~



使用完的房間,房間雖小,但是五臟俱全的,需要的東西也有的~

再拍一張XD


在上面的文字中也知道雨娜是遲到的,BA們很貼心先給我一杯水,之後再詢問我是否需要使用洗手間
之後就入到房間進行療程,這個療程需時三十分鐘,
為我潔膚前先用一些香薰放在美容師手心,再放在面上微微散發一陣陣香氣,令整個人十分放鬆~
之後就為我潔膚之後再爽膚,接著就是使用眼霜及QUAD RF雙極射頻儀,
我第一次用RF這部儀器,感覺很不錯,微暖的儀器輕輕在眼部打圈各三次,
間其眼霜吸收後會再塗上的,一點也不吝嗇,當完成這部分之後就再為我作按摩~
最後為我塗上面霜及防曬,整個療程美容師也使用溫柔的力度,令人十分舒服
的確眼部的皮膚提升了,而且眼紋也減小了,過程也很好,
但是...
當我由房間出來時,就有BA開始SELL東西了,而且說話也有些顛三倒四= ="
一時就說因為我不是做全面療程沒有做皮膚測試,一時就說皮膚的讀數很不錯..
(汗..我明明就沒做為何會有讀數呢?)
之後就SELL我買東西...我跟他說我趕時間才放行...12點45分到達,差不多2點才離開=.=!
真的很HARD SELL的,大家要小心點=_=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 Poon//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