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眼鏡早就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份,它已經跟隨了我十六個年頭了,
大家一定問雨娜,十六個年頭?你不是才二十歲嗎?
沒錯雨娜只有二十歲,也沒有欺騙大家,我由三歲多就開始帶眼鏡了~

隨著時代的進步,出現了隱形眼鏡,家中的父母初時也不是太接受我使用它
最近母親終於准許我再次使用隱形眼鏡,可惜雨娜是敏感的體質,
不論皮膚、眼睛還是鼻子都是敏感的T_T
所以平均用了三、四小時就會不適,要把它除下,實在厭惡>"<
幸運的我得到 HKCOSME.COM × 博士倫 renu® sensitive™ 多功能隱形眼鏡藥水的試用,
因為這次試用的隱形眼鏡藥水是適合敏感的眼睛,真是及時雨啊~

博士倫 renu sensitive 禮物包內十分豐富啊,分別有以下的東西,
renu® sensitive™ 多功能隱形眼鏡藥水 240ml,renu® sensitive™ 多功能隱形眼鏡藥水 Starter Kit,一個冰涼眼膜及一個 Mouse Pad
而且包裝很不錯啊^0^

看看我今次試用的簡介~
博士倫renu® sensitiveTM多功能隱形眼鏡藥水蘊含獨特溫和配方,適闔眼部容易敏感人士使用。
根據博士倫的一項消費者研究顯示2,約半數隱形眼鏡配戴者有紅眼、痕癢等眼睛敏感徵狀。
renu® sensitiveTM多功能隱形眼鏡藥水,配方含較少化學成分,與市場上同樣型產品相比,
消毒化學成分含量較低,可減低對敏感眼睛的刺激;配方內有保濕分子Poloxamine,能夠將淚水引到隱形眼鏡四周,
在鏡片和眼睛之間形成保水層,維持鏡片濕潤度,讓配戴者全日保持舒適水潤。
能呵護眼睛及帶來滋濕之餘,renu® sensitiveTM同時有卓越的殺菌效能,
對大部份眼睛的病原體(細菌及真菌)均能通過殺菌測試要求。
根據早前renu® sensitive™多功能隱形眼鏡藥水試用者的經驗研究顯示,在敏感眼睛用家中,
5個就有4個認為博士倫renu® sensitiveTM多功能隱形眼鏡藥水能呵護及滋潤敏感眼睛3。

  • 配方溫和,含較少化學成分
  • 持久保濕,能於鏡片和眼睛之間形成保水層濕潤眼睛
  • 卓越殺菌效能,但不損眼睛角膜細胞

博士倫renu®多功能隱形眼鏡藥水系列另有renu® freshTM, 能帶給配戴者每天猶如戴上新鏡片一樣的清新舒適。其殺菌效能卓越,並能有效去除積聚於鏡片表面的蛋白沉澱物,令配戴者每天猶如戴上新鏡片;同時能在鏡片和 眼睛之間形成保水層,滋潤眼睛,令全日配戴感覺清新水潤。樽身則採用透明設計,方便用家檢視藥水剩餘容量和純淨度,給予用家一份信心保證。樽身更以可循環 再用物料製造,為消費者提供更環保的選擇。此革命性新包裝早前已獲2010年屈臣氏環球大獎之「年度最佳產品獎」。


根據他的要求,先清潔雙手1分鐘,
之後再用博士倫 renu® sensitive™ 多功能隱形眼鏡藥水 捽 CON 40秒及沖 CON 10秒
最後就是浸 CON 4 小時, 之後就可以使用囉~

使用後,博士倫 renu® sensitive™ 多功能隱形眼鏡藥水的確可以幫到,因為一上眼睛時沒有任何不適,
長時間帶都沒有任何問題,紅根、痕癢都減小了,只要乖乖照指示做就會得到一個開心,又滿意的結果^^
我會推薦給大家使用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 Poon//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