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前雨娜跟豬豬、敗家女王及豬豬的朋友貓比斯相約到Naturo Plus吃晚飯~
為何會到Naturo Plus?因為早前激安有個優惠,150元當300元使用,
雨娜對Naturo Plus出名的香格里拉犛牛芝士十分有興趣,於是就約了大家去吃飯~
雨娜本身沒有信用卡...於是找了有信用卡的豬豬幫助XD
這樣一行四人就到Naturo Plus試試...
由於雨娜是路痴...早就打電話給豬豬相約一起上去...我沒有想過自己上去...哈哈
幸好豬豬都大約知道是在那兒XD
因為我們早到了...我就在Naturo Plus拍拍照^^







接著我們叫了飲品,哈哈...大家都不酒的,雨娜叫了有氣的果汁...滿好飲的

貓比斯的飲品是桃+綠茶,之後雨娜飲得太快...最後也叫了這個飲品~

前菜 『德國烤雞胸雜菜沙律配蜜糖芥末子汁』$68:雞胸有些「鞋」口,不過一般的雞胸都是「鞋」口,都不過不失...
不愛吃菜的我...也吃了不小菜...滿好吃~

小食 『蒜香珍寶雞中翼』$48:48蚊得4隻就小左D,不過好好食...外面脆卜卜...而且超入味...我大愛-3-

小食 『意式燴香草牛肉球』$48:呢個都唔差架...如果有得『撈』汁食飯就一流囉~

主菜 『扒鴨胸伴黑加倫子味甜酒配紅/糙米飯』$108:鴨胸十分嫩滑,而且配上汁料更是甜甜的,
不過紅/糙米飯不是我愛吃的飯,所以淺嚐了小許,不過也不錯的...但我還是愛軟身的飯~

主菜 『保雲穌羊扒配紅酒汁伴紫蕃薯蓉』$128:羊可算是我第二愛的東西,第一當然是雞...我媽說..我跟雞有仇的...
見到就一定會吃先..HAHA...由於得三條...所以..貓比斯沒吃...不好意思><
烹調得很棒...一點騷味也沒有...(大心)

主菜 『海鮮蕃茄干意大利飯』 $138:雨娜本身愛食軟身的飯,所以一直也不愛意大利飯...
店主也很好問我們要軟身還是硬身,不過既然要吃意大利飯...當然是終於原本啦~
雖然我明顯是不愛,但我也淺嚐了小許...哈哈..我還是愛香米多一點XD

甜品 『犛牛芝士蛋糕』:這個蛋糕是Naturo Plus的王牌,一場來到當然要好好品嚐,而且我更是因為他而來的~
有名的犛牛芝士蛋糕...沒有令到大家失望,真的很好吃,甜中帶有小許鹹香,而且不會太『溜』...一級棒!
下次來到非吃不可....

甜品 『杏仁雪糕』:這個杏仁雪糕是hand made,hand made的雪糕真的是軟滑一些,
而且在雪糕中加入了一些杏仁片,令到雪糕有一些『咬口』,不愛吃杏仁的我,也喜歡了這個雪糕~


今餐超滿足,雖然店舖小小,但是人卻不多,三五知己共聚晚餐的好地方,
而且店主及員工也提供了很貼心的服務,用心經營的小店...
排除了位置難找了一些外...我很滿意是次的晚餐...

地址 : 灣仔日街6號日新樓地下
電話 : 2865 038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 Poon//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