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其實今次寫的這件東西都不是最近愛用的,都用了好幾年了...
中學時代我一直都只是用一隻牌子的潤唇膏(忘記了牌子)
那隻潤唇膏我超愛用,但是到了我中3,4的時候就停產了...
一直也找不到代替品...
直到我中5,我阿姨介紹它給我,我一直沿用至今...
它是什麼?
它不就是 Kiehl's LIP BALM #1

軟管的,不過開口位很難用,要用手查\口/

看看它的質地,是GEL的,一上手就感到很潤了~

看看什麼都沒有的唇部...

其實小妹子唇紋也不是太多,當然是有啦 XD"
再看看用了Kiehl's LIP BALM #1

用了Kiehl's LIP BALM #1唇紋是明顯減小了的,
小妹子的唇色也很鮮色,用了潤唇膏已經OK了...
而且有SPF 4,可以保護唇部免受紫外線傷害! (其實SPF 4夠了嗎?)
其他整體來說它我是很滿意的,為一不滿的地方就是要用手指查= =!
這是個人問題吧?但在街要補潤唇膏時就很麻煩,不過它很潤一般都比較小要補,
但是吃完東西時就需要到...如果可以改變一下就更好...
(所以我在早前發現了一樣好用的東西...下回就會介紹...)

Kiehl's Lip Balm是我部部最愛的產品@v@
至於多少錢...這個問題...我答不到你= ="
因為我一買買多枝放係家...上次買好像係7x元港幣...
好啦...我睡囉...下回再續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 Poon//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