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到了油麻地的職工盟面試,原本我讀的是美容課程,
不過考官跟我說很可能要等到12月才會有空位,因為11月的已經滿人了。
問我轉不轉讀化妝課程,我想了一會兒,其實我本身比較是想讀化妝的,不過當時他說未開班,
所以沒報名,轉讀美容,現在有化妝的,我當然二話不說就轉了。

但是,我在展翅也報了課程,只怕會是2個課程相撞,不過我問了職工盟的導師,
他說如果展翅是收了你,你可以在這兒申請延遲1期,那就可以2家都讀了。

人總是貪心的,兩邊也報了,不過不緊吧?
不過還要等多一段時間,不知是11月中還是11月尾就讀呢?
希望會成功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 Poon//雨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